都向生活妥协了

相爱大概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之一
但是搭伙过日子还是简单多
有人觉得交朋友也很困难,朋友的层次太多了
我没有知己,我最好的朋友和我所有的想法都截然不同,但是在一起就开心,很舒服。我觉得这就够了,没有两个人心是一样的。
今天,我难得坐了次公交车。一个人坐,在钱塘江上望着远方,车上有那么多人,每个人都不一样,这种感觉很妙。
爬山的时候,爬到山顶,那么多人都一起欣赏到的风景一模一样,但人都不同,这种感觉很妙。
去旅游的时候,我走在陌生的街上,周边的人周边的环境,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,他们是什么样的人,这里明天会发生什么,之前发生了什么,但是那时那地,你在那,这种感觉很妙。
也许就像现在
我打下这段字的时候,你看到了,我不知道你是谁,你是怎么想,你的生活,但是这种感觉,很妙。

边城诗社:

文/是人

果然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
人们擦肩而过都陌生仓促
高楼耸立,车流成行
面面相对也不过你是你,我是我

过日子就像吹了一圈泡沫球
阳光下闪闪发光,遗忘的时候就破了
即便是相识,也差万里
是相爱,也差了万里

评论(1)
热度(49)

© 不是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